Low-Tempo

【陈友谅×佩瑶】许你(2)

记一个梗。

友谅喜欢佩瑶很久,但是怕佩瑶知道了连朋友也没得当,佩瑶看在眼里,暗示很多回死活等不到上门提亲,使了蜜饯计,还怕你不负责。

嘿嘿嘿。😁

“你就说怎么办吧。“

陈友谅傻了,昏昏沉沉醒过来结果发现怀里多了一个人,低头一看,石化了。

”佩瑶妹妹,我,我。“

(否认三连,我不是,我没有,不关我事。)

”你是不是不想负责,行吧,我也用不着你负责,昨晚的事情就当没发生过,大家以后桥归桥,路归路,你也别在我眼前晃悠,省得不清不白的还添堵。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昨天,我,我真的是喝多了,我不是故意的。“

“行,陈友谅。那你是什么意思?“内心窃喜。

“佩瑶妹妹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“跪在床前的汉王。

“我说过了,你不用勉强,娶一个不喜欢的人双方都痛苦。我们还是一刀两断的好,免得以后你还说我赖上你了。“

“佩瑶妹妹,哪有,我喜欢你还来不及,你千万别说这种话啊,说得我心都痛了。“眼泪汪汪的汉王。😭

“哦,你现在承认了?那之前这么久为什么不提亲?“

“南征北战,战场上刀剑无眼,怕连累你守活寡,所以不敢。以后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,一辈子照顾佩瑶妹妹的。“✊

#写到最后跑题了#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