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w-Tempo

【高寒×阿精】

记梗,高寒对于阿精成天想方设法撮合自己和晓洁有点恼怒,他知道自己作为黑暗之子寿命无尽,而晓洁只是一个普通的凡人根本没有可能。

某天逮到合适的时机,把阿精堵在墙边。

“最近为什么一直躲着我不见我,你以为真的能把我推到晓洁身边去吗?”

“你在说什么啊,我怎么听不懂。男未娶女未嫁,不是正合适吗?我有心促成还错了吗?”阿精躲躲闪闪,顾左右而言他。

”那你呢?你怎么想?你也觉得我和她很合适,就应该在一起?“

“我怎么想重要吗?”阿精低声问。

“对我来说很重要。如果你真的不想见到我,可以直说,不用这样推开我。只要你现在跟我说你不想再见到我,我缠着你让你很困扰,我以后绝对不再出现在你面前,你也不用再有任何顾忌。”

阿精沉默。

“你真的这么讨厌我,要把我推得远远的?还是你在违背自己的内心?拜托直截了当地告诉我。”高寒盯着她的眼睛,阿精感受到压力紧抿着嘴不敢抬头。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“好,我知道了,我不会再打扰你。我走。”高寒失望。

“没有,你别走。”眼看高寒有起身的动作,立马拽住他的衣角,但还是不愿抬头。

“阿精?”高寒喜出望外。

“没有,我没有这个意思,你别生气。”阿精有点委屈,拽着衣角的手慢慢往后抱住高寒的腰,倾身把自己埋进高寒的怀里,被高寒的黑色风衣遮住了一大半。

“阿精?对不起,我话说重了,你现在这样的表现我可以误会了吗?”高寒宠溺地低头看着缩在自己怀里的人。

“阴险狡诈,故意的吧你。”阿精委屈巴巴。

“不逼你一把,我都快被你折磨死了,难道你就好受吗?”高寒狡诈地笑。

“喂,高老板,你怎么这么喜欢我啊,是不是很开心啊现在,知道我的心意了哦。”阿精抬头撒娇着问他。

”嗯,就是很喜欢你,很开心,没有比现在更开心的事了,不,只要我们在一起,以后会一天比一天开心。“

”呐,你最好说到做到。不然,我就不要你了。“阿精威胁道。

”遵命。“高寒一脸幸福地抱紧阿精。

互相一脸幸福地抱紧。

#写崩了#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